伊贰漪祀

【知乎体】【天子】拥有一个世上最秀的同学是什么体验

•是给 @四月不开花_ 的生贺!!晚了但还是祝她生日快乐❤️

•第一次写文  瞎BB 严重ooc  没有逻辑没有知识啥都不会

•生日就要甜甜的!he沙雕短打

__________________

【拥有一个世上最秀的朋友是什么体验】

    谢邀。

    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我真的是热血澎湃,因为我超级 感 同 身 受!!

    本人是一名在读大二男生,有颜有才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,但是自从我的发小交到男朋友之后,我就再没安宁过。。

    介绍一下这位主人公,我们叫他Z先生。他是我的同学兼朋友兼发小,就是那种从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直到大学都同班的最好的关系。 另一位主角称为M,也就是Z先生现任男朋友。

     Z先生是我的室友,同是大二生,M则是比我们低一届中学的学弟。到这里为止看起来也没什么问题,学弟和学长考进了同一所大学嘛,这不是常见的么,可问题偏偏就出在这里!平平常常的戏码对M可完全不适用……

     该说是年龄小不引怀疑么,在中学社团第一次见到Z先生之后M就开始粘着他,早知道M有这样的心思我当年怎么都不该放任Z先生由着M来!Z先生到是没有什么多想,他这人就是软心肠,温温和和,对流浪猫狗都特上心的性子,看到一个长的好看可爱的(?)小学弟喜欢粘着他,也就当是小学弟跟他比较亲近了。结果可没料到,人家不是小奶狗,而是披着羊皮的狼。

     欺人太甚啊M,拐人也没见过你这么拐的!!!有人知道我有多懊悔吗?!!我好好的Z先生就这么离开我投奔另一方了……

     举个例子吧,我们高三的时候不都在备考么,作业压力那多的没话说。Z先生长的好看成绩很好,次次段前十,我有他这么个朋友当然很自豪,他不可免的变成了我问问题的对象。成绩好写作业也快,Z先生每天几乎都会留些时间,有时候刷刷题有时候看看书,然后充足的睡眠。我发觉不对劲,是因为某次我正想跟Z先生讨论题目的时候, 他竟然回了我一个“对不起呀N(我),我今晚跟人约啦有事噢”!!你们知道这代表什么吗?!Z先生从来都没有先忽略过我!!然鹅这次他竟然放下了我不知道去找谁了!

      其实也不是说Z先生一定是先解决我的问题,但他不会晚于一小时回复我,这是他第一次一晚上没理我。我当然也想过他会不会有事,或者手机没电,所以我第二天一大早就跑去他家找他。开门的是伯母,她说Z先生昨天一放学就去同学家了,在那过夜。我当时就给懵了。我们从小到大十几年的交情Z先生会去同学家玩的次数屈指可数,他一直是名乖学生,也不可能出去乱混,这样一声不吭跑去别的地方还真没有过。

      说着担心他我还是又匆匆回了学校,没想到居然还是没见到Z先生——早自习已经开始将近10分钟了,他可从来不会迟到。我即刻就想出去找人,同桌拉住我说说不定他只是偶尔迟到一会儿,再等等,没事。我心急如焚,说实话我不很相信这份说辞,但现下只能如此。

      在离上课还有两分钟的时候,Z先生到了。他明显是匆匆赶上来的,衣衫散乱发丝飞扬,解开两枚扣子露出锁骨,书包歪歪斜斜,倚着门喘气。与此同时我从教室门的一点缝隙里看见了一个身影飞速跑走,是个男生,高高瘦瘦,看起来不像同年段的学生,有种特殊的熟悉感,好像经常见到他,又是学弟……于是我的脑海里就只剩下M。M。M。。

      但是M所在的班级和我们班隔了一个过道加一层楼,正常不会有人故意跑到高三来再绕一大圈回到高二,所以M……是特意陪着Z先生来的???M的作风一贯是起的晚叼片面包一路疯赶过来,再看Z一副来不及要迟到的样子……我真的无法不怀疑他们两个昨天不在一起。我那个疑惑哦,虽说M粘着Z先生,也不至于这么明目张胆一起迟到?我心想这肯定是巧合,巧合。

      事实啪啪打响了我的脸。

      我一下课就追着Z先生,拉住他问他昨天晚上到底去哪了。Z先生先是惊讶我怎么知道他昨晚不在家,我得意洋洋的说有什么是我N不知道的,随后我一督就撇到了Z先生低着头偏向一方,眼睑微阖,浓密卷曲的睫毛盖住眼,半分愉悦半分羞涩的小小声开口说,我昨天在M家啊。

      我:??????

      Z先生。昨天。在。M家。

      明明是最熟悉的汉字但我偏偏已经不认识了,它们组合成一个句子砸向了我幼小脆弱的心。是的我没用错,Z先生当时的神色真的只能用“羞涩”来形容,面噙微笑,眼角微红,脸颊铺着层粉,这换成任何一个男人都会心动。但我是谁,尽管Z先生如此动人,我仍然抵住压力,再问,“真的??你昨天真的在M家里呆了一整晚??” 答曰“对啊,是这样,我去帮他辅导作业。”

      我呸。辅导作业。当时我就觉得这俩肯定有问题,谁不知道M在年段是鼎鼎有名的学霸,这样看来更可能是你情我愿。现在的我懂了,还真是。

      毕业之后再见到M就是一年后。情理之中意料之外,M竟然真的考上来了,但如果Z先生对他那么重要的话,似乎也不为过。刚开学第二天M就找上门来了。那个当年还显得青稚的小男生现在已经长到快一米九,比Z先生高了快一个头。臂膀宽阔,五官已经接近完全张开,不说笑时眉间带着许些戾气。不过这个样子在Z先生面前似乎完全不存在。

      我们一下课就看到了靠在教室外墙边发呆的M。大概新生放的早,M在外面等的有些时候,双目放空头发乱翘。一听到动静他立马抬起头,转眼就找到了Z先生,然后即刻笑起来。是大男孩的咧开嘴露出八颗牙齿的笑。

      接下来他扑向Z先生。

      我知道,他的眼里没有别人,瞳孔里一心一意是Z,他的身影他的微笑,他的所有,但是你也不能直接无视我啊M??!在场的同学们都可以证明,M直接从我身边拉走Z先生,没管跄了一步的我。两个人说说笑笑勾肩搭背,从头到尾愣是没看过我一眼。我觉得我的头上在发光。M走之前冷冷地瞪了我一下,随后头也不回在我的注视下和Z渐行渐远。还可以望见Z先生眯起的双眼,柔软的笑肌,不断耸动的肩膀,忍住在笑什么,却是好像很开心的样子。

      我再也没能跟Z先生单独待过。

      在Z先生大二暑假19岁生日的时候,M和他告白了,就在宿舍楼底。虽说是网上常见的表白方式,但不得不说是真的很壮观。红色的蜡烛百八十根围成一个红色的爱心,夜晚点上火发着光,在顶楼都瞧的一清二楚。M就站在红心的中间抬头向着Z先生的房间,大喊

      ZTY我爱你。

      那个场景我应是一辈子也忘不掉。少年拢着手作喇叭状,全力发出最大声,真的很响。周围一群人捧场,到后面人越来越多,Z和M都是学校顶尖的校草,引起话题容易得多。不出几秒,一个小小的脑袋就从宿舍楼探了出来,然后又缩回去,急忙往楼梯跑。

      Z先生只穿了一件白体恤,下面是一条半长裤,脚蹬着拖鞋叭叭叭地跑下来,中途还踉跄的一下。好容易到了M面前忽然又停下了。

      ZTY,我喜欢你。你呢?

      M这么说。虽然是板上钉钉的事M依旧正色肃立,直视Z先生。他的眼睛很好看,茶色瞳孔望着清冷,我第一次见到他双目里浸着如此多的情绪。甚至带着点小害羞,但仍然直射出穿透人心的目光,动人心魄。

      Z先生顿了一两秒,再是有些不可置信的微张嘴,整张脸蛋愈发使人怜爱。M也没有动作,两个人相对而立,气氛却是说不清的暧昧。周围人在起哄,有喊答应M的,有拿出手机录像的,还有更多因为好奇加入的人。

      在M快要忍不住说第二遍的时候,Z先生发声了。

      ……我也喜欢你。

      他低声道。

      声音不大,但M听得一清二楚。Z立刻被拥入怀中,是狠狠的,紧紧的拥抱,想把他揉进身体里,永远也不会放开。

      他们在人群中深吻。

      我一晚上都没见到我的室友(bu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umm我是不是有点跑题了。。

      反正在这里祝他们99!!

      不要再在我面前秀恩爱了(划掉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999+

    坤儿❤️:???周震南你还好意思说我???请你先看看你和马伯骞好吗?!!!

    学长的迷妹:这里说的是Y校大二大三的那两位学长吗!!天子真好磕呜呜呜以及楼上惊现正主?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的什么都不会写哈哈哈哈哈辣鸡短打头脑不清

再祝橘砸生日快乐噢!!

评论(12)

热度(39)